召开时间

预定日期
2024-03-29  18:00~20:00
场地安排
逸夫楼演讲厅

企业详情

公司名称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
27-医药制造业
单位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联系人
何小姐
职务
HR
所属部门
HR
电子邮箱
joyce.he@boehringer-ingelheim.com
办公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李时珍路257号1号楼
邮政编码
201203
单位传真
021-52880000
注册资金
美元4100.0000万
单位简介
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研究突破性疗法,旨在变革生命,守护世世代代的健康。作为一家研发驱动的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在医疗需求亟待满足的领域通过创新展现价值。勃林格殷格翰自1885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始终着眼长远与可持续发展。 勃林格殷格翰始终传承“同一健康”(One Health)的理念,持续推进合作创新,创造差异化价值,为人类与动物的健康保驾护航。在人用药品和动物保健两大业务领域,全球有超过5.3万名员工服务逾130个地区。 勃林格殷格翰2022年的研发投入再次创下公司成立138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公司研发总支出达到50亿欧元,同比增长22%。其中,人用药品业务的研发投资增至45.8亿欧元,动物保健业务的研发投资增长至4.64亿欧元,占业务部门销售额的10%,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帮助我们加速研发下一代药物,来挽救患者生命,改善生活质量。2014-2023年,公司连续11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岗位数
2
需求人数
8
站内职位
职位性质人数学历
质量控制专员全职4硕士
供应链专员全职4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