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上海高校理工类专场空中双选会
信息来源:公告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314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们各个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平台,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经华东理工大学和智联招聘联合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12月2日共同举办“2020年秋季上海高校理工类专场空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组织优质企业在线招聘,实时互动在线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开展用人单位与学生视频面试。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与,届时七校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参会,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本次双选会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将在服务期内免费使用包括视频面试在内的多项招聘服务。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与,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做一下说明:

 

双选会时间

举办时间: 2020年11月25日9:00---12月2日17:00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4日

主办方:华东理工大学、智联招聘

协办方: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电机学院

形式:空中双选会

一、企业报名及参会方式

第一步:访问报名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3969,并进行账号登陆。

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进入企业注册页面填写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第二步: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第三步:报名之后学校会对企业进行审核,点击右上角【企业中心】可查看报名场次及审核信息,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第四步: 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第五步:空中双选会开场,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

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三、双选会安排

1、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

2、本次双选会在智联招聘首页开设专区,面向所有高校毕业生免费开发,各高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引导毕业生参会。

3、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服务:4008859898

 

四、注意事项

1、企业可在11月24日前发布职位,在11月25日开启活动后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学生同时可在11月25日活动开启后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