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就业中心组团赴杭州走访企业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2566

加强校企合作  输送专业人才

    为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地域和领域,近期,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团赴杭州走访企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郑东、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商学院院长助理陈庆升及相关院系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与走访。

    在浙江恒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薛丽莉,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韩介绍了公司整体运营现状、经营理念、研发项目及人才需求等内容。浙江恒逸集团是一家率先形成“涤纶+锦纶”双产业链驱动发展模式,专业从事石油化工与化纤原料生产的现代大型民营企业,总资产近1000亿。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正全力推进恒逸文莱大摩拉岛(PMB)石油化工项目建设。

    在浙江荣盛控股集团,走访团参观了盛元化纤自动化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厅。盛元化纤总经理周先何、荣翔化纤总经理吴金亮等参加相关活动。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是一家拥有石化化纤、房地产、金融投资等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位列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第2位,目前正在舟山建设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

     座谈会上,荣盛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俞传坤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及企业文化。荣盛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朱太球介绍了荣盛未来的人才战略及人才需求。郑东介绍了我校就业总体情况,各学院介绍了学院学科特点及毕业生就业趋向。双方围绕人才输送、企业人才成长、科学研究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就业实践、招聘形式渠道等方面达成共识。

    为拓宽学生就业领域,加强校企稳固合作关系,学工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拓展市场,主动联系重点企业,引导学生赴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就业,为重点领域和地区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保障。